close

 

民視十點大戲「寧為女人」9/15 晚間十點上演

女主角馬雅舒透露和老公吳奇隆沒避孕 如不小心懷孕就會生了

馬雅舒每天和老公吳奇隆至少熱線五次

【台北訊】民視十點精緻大戲「寧為女人」,即將於915日週一晚間十點盛大開演,這一部由曾經製作過「貞女、烈女、豪放女」的金牌製作人阮虔芷所製作,馬雅舒、黃文豪、陳冠霖等兩岸三地演員參與演出,陣容卡司堅強。【寧為女人】已在內地上海等地播出,上海收視居冠,深受觀眾喜愛。女主角馬雅舒在這一部戲中是繼【順娘】之後,再次「苦情」演出。她所飾演的慧君,道出了女人可以不必靠男人,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就如她的真實生活,馬雅舒在演藝圈的發展,不願依靠老公吳奇隆的知名度,而是憑著自己的努力在內地闖出名號,現在片約一檔接一檔。馬雅舒曾經表示,演戲是展現自己的能力,與吳奇隆沒有關係,所以,抱持這種心態的時候做吳奇隆妻子就沒有壓力了。倒是,兩人婚後因工作分隔兩地,彼此相處互動常備受關注。

 

    製作人阮虔芷表示,【寧為女人】整部戲都在橫店拍攝,拍攝時正是寒冷的冬天,女演員們依然敬業的身穿單薄的戲服努力趕拍,有時拍戲時都冷的直打哆嗦,在拍攝許多內心戲時,更是對演員的一大考驗。而馬雅舒所飾演的周慧君雖然是綢緞莊老闆的妻子,卻因為罹患重病,不得已為自己的丈夫張羅納了一個妾,這樣的無奈選擇已經讓身為女人的她難以承受了,誰知被前來復仇的李水晶想盡辦法進了家門,三個女人一個丈夫,家中寧靜不復存在,作為原配的周慧君﹙馬雅舒飾演﹚感歎女人真難當。

 

    昨天中秋節,還在上海拍攝「醫生」,而昨日和製作人阮虔芷越洋連線,對於不行來到台灣宣傳這一部戲覺得可惜,但強力推薦這一部即將在民視上檔的「寧為女人」。馬雅舒表示在拍「寧為女人」這一檔戲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一場大火把房子燒了的一場戲,第一個勇敢的人是黃文豪在火正大的時候衝了進去,第二個勇敢的就是我了,我一路衝進火場,當時整個房子都燒著了,我也顧不得危險就一路衝進火場,幸好劇組的安全措施都很完備,所以沒大礙,但這一場戲最讓我印象深刻。而在戲中馬雅舒所飾演的角色因為生病要為老公再另娶一個老婆,如果現實生活中發生,馬雅舒表示對她來說應該是不可能的,因為每個女人都是自私的,不可能把自己的男人讓給別人。

 

馬雅舒表示「醫生」這部戲九月底左右也將要殺青,吳奇隆昨天也從台灣回到大陸了,夫妻倆已經三個越沒見到面了,對於兩人要不要努力「做人」一事,馬雅舒笑說,其實我們一直也沒避孕,如果不小心懷孕就生下來吧!不過我們基本上還是會很小心,我們平常就算沒見面,每天也會通電話至少五次,目前我也很享受這樣的狀況,就是擁有結婚的事實,但是保持單身的關係,有戀愛的感覺,大家彼此衝刺著自己得事業,對於老公吳奇隆和女演員傳緋聞一事表示,我是相信他的,其實我一直都在拍戲這件事如果不是記者告訴我,我還不知道呢,如果要我問他這件事情也很奇怪吧,我也很了解拍戲的這個環境以及知道這個圈子的模式,所以我是很相信他的,馬雅舒也對於自己非常有自信,她笑說,像我這麼真誠的人現在應該很少吧,我可是稀世珍寶,馬雅舒也透露在拍攝「寧為女人」這一部戲時,吳奇隆也曾經去探班過,但是他去了一次後就沒再去了後來都在家裡等我,因為當天他一去,現場就有40多位工作人員在喊著吳奇隆來了,包圍著他要跟他要簽名合照,我想這樣會拖延大家拖延劇組拍戲的進度,所以他去了一次就不敢再去了。

 

    而這次在戲中繼續飾演反派,飾演掌櫃主順的陳冠霖,最近也正忙著拍攝民視新戲「又見阿郎」,陳冠霖表示,拍「寧為女人」時與同劇演員馬雅舒及黃文豪朝夕相處,加上年齡相仿,大家成為好朋友,常常拍戲之餘就一起吃吃喝喝、到KTV唱歌,還會聚在一起討論劇本和演出方式。不過這次拍戲真的都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呢,這一次雖然是演反派角色,但是是我和劇組合做最愉快輕鬆的一次,大家拍戲如果有空檔有時還會相約打麻將,放鬆一下。因為陳冠霖喜歡下廚,還特地從台灣帶了黑麻油過去,煮肉骨茶麵、麻油雞給大家吃,不少人都因為陳冠霖的好手藝而增胖不少呢!

 

    「寧為女人」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30年代,尚未成婚即成為『望門寡』的苦命女子沈桂花﹙杜薇飾演﹚和一心想為夫家留下子嗣的重病女人慧君﹙馬雅舒飾演﹚,慧君的老公辰風﹙黃文豪飾演﹚擁有一妻一妾,而其間,青樓女子水晶﹙劉思彤飾演﹚為報父仇,用計將慧君的丈夫辰風和婆婆燒死。在經歷了喪夫、喪子、大富之家一夜之間變為一貧如洗,兩個寡婦帶著三個孩子,堅強的女子桂花和慧君在看盡了世態炎涼,嘗遍了人情冷暖後,她們自立自強,靠自己的一雙手改變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n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